infoComm China 2018 - 锐极科技

       411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的InfoComm China 2018 展会上举办了全球新产品发布活动,向媒体展示了大量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创新技术。

      成都市锐极科技致力于投影融合软件的研发。因此,本次展会展出的投影解决方案令参观者耳目一新。

       第一,多投影相机全自动校准技术。支持工业相机一键校准,可以快速地将复杂无规律的投影画面转变成一幅无损的完整画面,且校准时间仅需1分钟。在现场我们向客户展示了这项专利技术。

      第二,猫咪魔法墙。魔法猫墙是一个有魔法的猫家园,通过手指触控墙面上猫就会魔法般的出现神奇动画影像,有声音发光发亮,不触碰的时候就会消失,当在一定时间内触摸完所有猫,家园将会从灰色家园变成彩色家园。

        第三,球幕游戏应用。球幕不再仅限于播放模式,它们可以运行游戏实时交互。给游戏者一种别样的视觉体验。


Contact Us

拨打电话
028-85188948
周一 - 周五, 8:00 - 20:00

Our Email

写信给我
support@rangevision.cn,
我们会尽快给回复.

Our Address

上门洽谈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
环球中心E1-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