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古都灯会】360度球幕光影秀


【2018古都灯会】360度球幕光影秀




        2月1日晚,随着2018中国大同古都灯会的全面试灯,位于南城墙关城南端的360度球幕光影秀全部设备也完成调试,银色球体被染色灯照亮,七彩炫动,华美异常。古都灯会吉祥物“彤彤”通过投影灯在球幕上的亮相,  。


  360度球幕光影秀是今年灯会一大亮点,球幕直径30米,高15米,球幕内部观众区约6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400人观赏,为目前华北地区最大。它是多媒体技术与现代工程技术结合的娱乐精品,通过融合软件控制系统,实现3D动画内容的360度全景式播放,给人以身临其境的美妙体验。

       除高流明的投影仪外,球幕内还装备高保真环绕音响,为动画视频提供声音背景,增强现场的感染力,届时将播放大同题材球幕3D视频,让观众享受强烈的视听震撼。据悉,软件团队已完成灯会播放视频《天下大同》的制作,正加紧调试融合播放软件,将于2日晚进行第一次视频融合播放,届时“中国古都 天下大同”将通过炫目华丽的震撼效果全景呈现。

Contact Us

拨打电话
028-85188948
周一 - 周五, 8:00 - 20:00

Our Email

写信给我
support@rangevision.cn,
我们会尽快给回复.

Our Address

上门洽谈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
环球中心E1-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