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极科技助力Vivitek(丽讯)绽放炫彩光影

2017首届成都国际音乐(演艺)设施设备博览会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成都市音乐产业推进办公室联合指导,以国内龙头行业商会作带动,按照“以会促展、产业融合、联动发展”的原则,博览会将涵盖设施设备展览展销、乐器展示销售、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产业项目招商推介等主要内容。


本次展会预计观展客流将达到3万人次,展会面积达到3万余平方米,包括1个灯光馆、1个音响馆和1个综合馆。博览会将连续举办5年,逐步建设成为音乐产业展览、展销、展示、展演为一体,国际知名的音乐产业交易平台。


未标题-2.png


在现场以超大画面,展示“城市万花筒”和“魔幻熊猫”两组激光投影动态互动解决方案。其中“万花筒”采用3台DU8190Z激光工程投影机,搭配短焦广角镜头和互动装置,打造宽7.5米、高4.5米大画面,当参观者站立在互动区域时,屏幕即可感应到参观者,并根据参观者的动作随机生成一段视频,视频以经典的“万花筒”形式表现,非常有趣。


未标题-3.png


而“魔幻熊猫”则由5台DU8190Z激光工程投影机协同打造而成,其中山水环境背景宽11米、高3.1米,由投影画面拼接融合而成,熊猫脸部亦通过投影系统方案打造,演示方式类似于川剧的“变脸”,瞬间变幻的脸部,颠覆人们对于熊猫的传统印象,观众还可通过互动方式切换熊猫后面的背景画面,这种趣味十足的互动形式吸引了现场众多参观者驻足体验。


4.png

Contact Us

拨打电话
028-85188948
周一 - 周五, 8:00 - 20:00

Our Email

写信给我
support@rangevision.cn,
我们会尽快给回复.

Our Address

上门洽谈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
环球中心E1-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