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极之《火天下·火锅传奇大观园》

由刘一手火锅集团投资,Range锐极科技助推的《火天下·火锅传奇大观园》已开业!

更多详细精彩解读,即将揭晓……




《火天下·火锅传奇大观园》之全息光雕技术数字图象视觉系统(3D全息影像火锅宴)  



全球第一家3D全息影像火锅宴于51日在火天下火锅大观园盛装亮相。它同时可以容纳128位客人一边品火锅一边欣赏3D全息影像,同时满足味觉、视觉。屏幕开启,大家惊喜尖叫,接着都屏住呼吸,贪婪的享受着这一刻的视觉盛宴,声、光、电的完美组合,让人产生身临其境的感觉:时而穿越在远古时代、时而置身于海底世界、时而飞翔在天空之上,其情、其景、其感引得众人赞叹不已而流连忘返。



该技术为"全息光雕技术数字图象视觉系统",这是目前行业最领先的数字化高端视觉映像服务技术,它整合了互联网思维,文化创意,集数字信息化运营、庆典展会,艺术演出、企业文化发布、互动多媒体包装、交互式销售系统、3D全息应用等于一体的专业视觉特效系统的集成。



通过3D全息投影、幻影成像、虚拟现实等新型媒体互动领域。让重庆这张城市名片一一火锅,结合AR技术、全息技术、沉浸式体验等优势,将重庆的火锅文化及产业发扬光大,助推重庆火锅产业升级。



《火天下.火锅传奇大观园》必将成为信息时代的时尚品牌,也是走向世界绽放的璀璨明珠!


Contact Us

拨打电话
028-85188948
周一 - 周五, 8:00 - 20:00

Our Email

写信给我
support@rangevision.cn,
我们会尽快给回复.

Our Address

上门洽谈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
环球中心E1-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