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G20峰会沉浸式碗幕

G20作为全球经济合作主要平台,对中国来说,是一个机遇。中国是最大的发展中国家,是新兴市场国家的代表,举办G20峰会中国可以代表发展中国家发声,借助“一带一路”、亚投行等与更多国家良性互动,实现与其他国家的共赢。所以,作为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的G20峰会体验馆同样有着非比寻常的纪念意义。它对各方面要求的指标都特别高,我们也拿出200%的态度来参与该项目,包括前期设计,项目施工等。

   由于碗幕是一个CAVE与球幕的变种产物,再加上18米的碗口直径,所以如果要表现出沉浸感,那么必须对于细节方面特别注意,包括投影安装,融合调节,影片内容都不能马虎。

投影机Benq10000流明 X 12台
Calibration ServerRange2台
视频类型Panoramic Video VR Ready6K x 3K







下面来看看效果图:

关键词:自动融合,投影融合,碗幕融合,相机融合,球幕融合



Contact Us

拨打电话
028-85188948
周一 - 周五, 8:00 - 20:00

Our Email

写信给我
support@rangevision.cn,
我们会尽快给回复.

Our Address

上门洽谈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
环球中心E1-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