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ISKCON神庙4K球幕体验厅


印度ISKCON神庙4K球幕体验厅


       2017年,印度理事机构批准了神庙现代化建设,并面向全球具有相关规划设计经验的规划设计机构公开招标成都锐极(中国)公司以优异的技术方案和设计建造能力,在国际竞标最终胜出,并获得了工程合同。 玛雅普尔 ISKCON神庙成为被科技建造的4K球幕体验地。


        ISKCON 神庙坐落在玛亚普尔,ISKCON 它被印度教内的其他一些传统视为圣地,具有特殊意义的追随者Gaudiya Vaishnavism的发源地。每年有超过千万的朝圣者拜访。


      ISKCON 球幕体验厅将成为成千上万朝圣者访问ISKCON世界总部Mayapur的令人兴奋的体验点。


     我们为世界各地的数字天象馆和数字影院提供先进的球幕自动校准技术,并制作4k-8k的fulldome影片。

Contact Us

拨打电话
028-85188948
周一 - 周五, 8:00 - 20:00

Our Email

写信给我
support@rangevision.cn,
我们会尽快给回复.

Our Address

上门洽谈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
环球中心E1-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