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腾讯游戏嘉年华-彩蛋球幕


2017腾讯游戏嘉年华活动


       属于全国游戏玩家的年度狂欢盛宴——2017腾讯游戏嘉年华(以下简称:TGC2017)于12月1日-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腾讯游戏将本次展会精心打造为“首款线下大型游戏”,真正将属于游戏的多重魅力带到玩家身边。



    《石器时代》重返! 腾讯3D回合制MMORPG手游《石器时代(官方正版)》首次参展腾讯嘉年华活动,并带来了全新游戏版本用于360°投影互动专属现场体验。



127.jpg



      游戏世界,一般来讲是属于玩家群体的虚拟成长和挑战空间,从最初的红白机到PC游戏、手游、VR游戏,一代一代的游戏玩家享受着科技进步带来的更丰富的游戏乐趣。而在TGC十周年之际,组委会特别将本次展会以“线下游戏”的概念进行设置,玩家们前往TGC现场,将会以游戏主角的身份进入这款线下“游戏”中来,以穿越游戏世界的沉浸式体验,逐步挑战新手村、副本以及全场多张游戏地图,上百位Coser和NPC还会与玩家趣味互动,触发惊喜支线任务,达成更多游戏成就。《石器时代》参加游戏后,即可通过盖章获得任务卡牌。


2222185170.jpg


      目前,TGC2017正处于售票阶段,所有玩家均可前往TGC官网购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好一起相约成都,玩转精彩游戏人生!

Contact Us

拨打电话
028-85188948
周一 - 周五, 8:00 - 20:00

Our Email

写信给我
support@rangevision.cn,
我们会尽快给回复.

Our Address

上门洽谈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
环球中心E1-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