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韩城 “一带一路”国际灯光节


韩城瓮城城墙投影秀


      韩城是世界历史文化名人司马迁的故乡、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花椒之都。韩城境内文化遗存丰富,仅国保级文物15处、国家级非遗项目3个,元代古建筑占全国六分之一,有“华夏史笔唯司马、关中文物最韩城”之美誉。

      本届灯光节光影秀由于锐极科技助力完成,包括光影总控制,及3DMAPPING软硬件。

       2018中国·韩城“一带一路”国际灯光艺术节的开幕式将于2018年2月1日在古城南门瓮城举行,正式拉开这场集灯光艺术与文化魅力于一体的璀璨盛宴,届时,将有来自海内外的游客齐聚韩城,共赴这一场与灯光的华丽约会。


     古城南门瓮城光影秀综合采用了三维动态影像、灯光阵列编程、激光成像技术、电子烟花特效等多元化、多层次的光影视觉手段,以古城南门瓮城城墙为载体,全方位营造7.1声道的环绕立体音场效果,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倾心打造一场震撼视听、激荡心灵,史无前例、独具特色的光影艺术饕餮盛宴!



Contact Us

拨打电话
028-85188948
周一 - 周五, 8:00 - 20:00

Our Email

写信给我
support@rangevision.cn,
我们会尽快给回复.

Our Address

上门洽谈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
环球中心E1-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