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清明上河图3.0》球幕版


"清明上河图3.0"高科技互动艺术展



这次由故宫联手凤凰卫视旗下凤凰数字科技与凤凰领客合作的"清明上河图3.0"高科技互动艺术展演,以近年来大众熟悉的故宫的数字化手段和方式呈现给观众一个不一样的《清明上河图》,带给游客"梦回大宋"般的体验。

《清明上河图》巨幅互动长卷展厅,此处看到的内容方面和APP中并无太大差异,真正的差异在互动二字。长卷采用4台锐极桌面融合v6.0系统,使16台投影机的画面融合成为一张完整的图像,使图像内容缓缓地移动,像画卷一边展开新的区域,一边收起旧的,据说是模拟古人的看画习惯。

《清明上河图》4D虹桥球幕影院,使用了锐极自动标定系统,通过相机,一键校准,使12台投影机的投影画面,成为一副完整的球幕画面,保证了沉浸感画面的呈现。故宫虹桥球幕影院“坐上大船游汴河”。一场跨越时空的邂逅。动起来的清明上河图,让画中人物,树与马都在纸上活跃起来,使观众沉浸其中。身临其境与千年前的时光深刻对话,邂逅一场来自宋朝的繁华……



Contact Us

拨打电话
028-85188948
周一 - 周五, 8:00 - 20:00

Our Email

写信给我
support@rangevision.cn,
我们会尽快给回复.

Our Address

上门洽谈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
环球中心E1-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