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古都灯会30米球幕亮相


球形灯光秀+360度全景球幕,大同古都灯会创新巅峰之作!


    锐极球幕作为古都灯会今年的一大亮点,360度球幕光影秀在众多彩灯中显得别具一格!

球形外部可以进行炫丽的投影灯光秀,与四周彩灯交相辉映,而且古都灯会的吉祥物“彤彤”届时亦会通过投影在球幕上亮相!

球幕内部整体面积为700平方左右,观众区域有600平方宽敞空间,可容纳400人同时观赏,内部除了配备高流明的投影仪进行360度全景播放外,球幕内还装备高保真环绕音响,为动画视频提供声音背景,增强现场的感染力,让观众享受强烈的视听震撼!

球幕融合,采用国产品牌锐极全自动球幕融合系统快速完成。


球幕内将会播放大同题材《天下大同》的球幕3D视频,将中国古都通过炫目华丽的震撼效果给大家全景呈现,有兴趣的各位不妨前往体验一番!

2018中国大同古都灯会将于2月8日惊艳亮相,除了可以欣赏到精美绝伦的灯盏,还可以体验锐极球幕的震撼投影,额外还有一系列的活动让你眼花缭乱,绝对是新年的好去处!



Contact Us

拨打电话
028-85188948
周一 - 周五, 8:00 - 20:00

Our Email

写信给我
support@rangevision.cn,
我们会尽快给回复.

Our Address

上门洽谈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
环球中心E1-1202